發新話題
打印

今年四月十二日夜晚所遇見的

今年四月十二日夜晚所遇見的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的馬祖娘娘即將接近尾聲了,今年可能由於氣候的關係吧?人潮方面好像似乎少許多圍觀的信徒,而我是全程陪伴著馬祖娘娘一路這樣往返幾天的時間,然而;在這幾天當中也是有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發生!

這件靈異事件發生時候,是我正在沿途走路所發生的!當時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嚴重,任誰也不會想到事件會這麼嚴重。我想這一切應該是天意吧?整件事發生時候不知道圍觀的人群中,是否有察覺有靈異事情發生?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當馬祖娘娘的神轎走到了,花檀鄉與彰化市的交界那裡有個地名,我忘記是什麼地名了。而我是走在神轎後面距離差不多大約一百公尺左右吧?當時神轎已經走過這個地方‧這裡彌漫著許許多多的煙火的味道,聞起來相當刺鼻我這時候頭開始,感覺到自己頭部就像一顆毫無重力的氣球一般,甚至於;好像自己頭和身體要被切下來。於是我趕緊找一間西藥房,邊走邊找著可是我自己的頭部感覺越來越輕飄飄的,這下心想完蛋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看到西藥房就在眼前距離一百公尺左右,更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就是我每走一步路時候,自己的頭部就會變輕一次,這樣稍微算一算之後,當走到一百步走完之後那我的頭部就氣球一樣爆破了嗎?

在這時候我就往靠右邊找個地方,讓自己先坐下來休息看會不會好起來。我就坐在道路旁邊的小草地上,休息了大約十五分鐘之後,人群也比較少人可是我的頭部還是一樣那麼輕飄漂感覺,自己心想該不會是走了太累所以腦部缺乏氧氣呢?就這樣東想西想不透時,忽然間在我眼前有一個半透明的人形出現了,她就緩緩走到我眼前來,她流著傷心的眼淚對我說: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早在幾年前時“送吊肉粽”的一名女鬼魂啊!當時是你親口答應要送我一程的,如今你把我送到剛好就你坐的草地上,害我的魂魄在這裡一直等著你呢!此時;我左思右想著就是想不起來這件事情,因為我的頭腦真的是一片空白啊!她接著又說了:你的頭腦中記憶是我將你的意識封閉起來當然想來,而且你的頭越來越輕的感覺,那是因為我將你的頭給控制下來,當然才會輕飄飄的。

這時候我才慢慢回復一些少許的意識,此時;在樹木的後面突然有一個影子,從土地竄出來笑著很大聲的說:吾乃是此地福德正神也。馬祖娘娘剛經過不久而妳這個孤魂野鬼,膽敢來嗆聲音嗎?這時候那個女鬼魂向土地公傾訴是我的不對在先,土地神君就說:這件事情是慧懿你的錯,辦的不夠圓滿結束。當我聽到這樣指責時,內心相當自責向那位女鬼魂面前懺悔。土地神君祂就用最嚴肅的面孔對我說:一人做一人承當一切責任吧!慧懿你應該去凌霄寶殿找玉皇大帝與西方極世界找佛祖,祂們倆位聖者懺悔吧!吾無能為力替你脫罪的。

此時這位女鬼魂一聽到我要去找倆位聖者請罪,她馬上跪下向土地神君說:土地正神請您高抬貴手赦免於他的罪行好嗎?土地神君摸摸自己銀白色的鬍鬚說:這錯誤已經成了事實的案件,求饒是無效的!祂一轉身之後化成一陣白煙離開現場了。女鬼魂就很自責的說:都是我不好因為不應該這時候出現來討罪,請您能夠原諒我好嗎?我沉重回答說:既然已經是事實的話,那我更應該去向祂們懺悔與請罪的,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等我回來之後會今年的農曆七月十五日補償妳的法會好了。她一聽完之後頻頻向我說:一定要記得唷~請別再忘記嚕~她就消失在黑暗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