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靈界中恐怖現象!!

靈界中恐怖現象!!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太自告奮勇,也就是俗稱太白目了,尤其你面對著靈界的事件,隨時都可會有突如其來事件降臨在自己身上,輕者送到醫院、重者是要人命!也許;你對於靈界千萬不可以任何有挑釁的相關言行,否則;吃虧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啊~

曾經我對於靈界的事件,當時還是懵懵懂懂的情況之後,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極為震驚!因為在目前科學中的醫學觀察不出任何異常現象!在目前宗教中的心靈觀察異樣,在這兩種主要因素無法提出任何相關資訊時,那種心中惶恐不安的心態,不得不浮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記得有一年的夏季我參加了國中的救國團的自強活動,這地點是在東勢農場的一間旅館距離大約是有五公里的一個涵洞,然而;據說這個涵洞是日據時代是一間日軍的野戰醫院小本營,而這裡駐守有大約二十名的軍醫官,他們在這裡主要研發一些抗毒素的醫藥材,也就是防範被台灣的毒蛇所咬傷人命的藥材。因此;這個坑洞的深度似乎沒有人知道真正是多少公尺?為什麼日軍要開這麼深的涵洞呢?那是因為有些研發藥品方面,它一旦受到陽光照射的話是很容易變質,早期沒有什麼電冰箱這種東西,只能利用地下的溫度來儲存其他藥材。

目前這個坑洞也不知道是否存在著?這事後我再去查證,可是;事隔將近二、三十幾年歲月之後,已經不知道位置在哪兒?當時我也問過幾戶人家,結果回答的版本有三種:一是九二一大地震被蓋掉了、二是好像這涵洞是個幽靈洞、三是被我們國軍弟兄給掩埋了。所以;完全不知道它真正原因什麼了?

國中二年級學校接到一份救國團的活動通知書,內容寫著對登山有興趣者皆可參加,貴校可以限定選派五名額的參加,這次自強活動地點是東勢農場,時間定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四日是五天四日的活動。以上是我們學校的訓導主任利用週一上週會向我們宣佈,這件事情我們班上的同學開始紛紛討論這件事情,班導就向我們說:你們有誰想去東勢農場呢?可以來我這裡報名參加這個活動。此時;我們班上有四個同學和我開始蠢蠢欲動開始想要參加,於是我們五個去班導室去找導師,報名這項自強活動了。

時間來到了出發當天,我們五個同學興高采烈來到救國團的門口集合,那時候我們五人看到其他的國中的學生,總共有三部遊覽車載我們到東勢農場去,而我們住在青年活動中心,當時領隊的老師告訴我們所有參加的學生,特別叮嚀一些特別注意事項,其中一項是絕對不可以擅自離隊否則報告該校的主辦處理。我們五個人聽完之後,隨後到自己分配到房間去休息了,也許;搭一天的關係真的很累翻了,我們輪流去洗澡。我們全部洗完之後坐在床舖上,開始討論明晚迎新晚會之後,我們五個人要去哪兒探險啊?我們討論到一半時候,我就向其他同學說:你們討論完後再告訴我了,讓我睡覺好嗎?

隔日的晚會活動開始了,每個學校必須想出一項活動出來,輪到我們學校要帶活動時,忽然間夜空畫過幾道閃電,過了三分鐘開始不斷打雷聲音,當時雷聲非常大聲可是就是沒有下雨。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把活動延後在明晚再繼續好了,現在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五人就說原定昨晚的計劃,到附近地方去探險吧!我們沿線往前走到一間旅館,看到一些年長許多的男女年輕人,我們走了過去順便聽一聽他們談話的內容是什麼?他們其中有位大哥走了過來,他就一副很惶恐的告訴我們說:小弟弟!你們最好趕緊回家去吧!要不然你們再這裡往前走五公里路程,那裡有個很恐怖的坑洞,非常恐怖啊!我一聽到這消息後,馬上反問那位大哥說:為什麼會恐怖呢??

他開始說事情的經過,他說:我們今天下午騎著機車到了一片草地上,我們看到眼前有一個又暗又深的坑洞,我們對這個坑洞一時感到十分好奇,於是;我們就派幾個比較勇敢的朋友下去查看究竟?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他們一上來的人,隱約發現他們眼神中感到很怪異現象!不像是被驚嚇到的臉孔,也不是被什麼卡到壞東西所附身似的!感覺他們兩眼一直注視正前方,然後他們口中默默喃喃自語的,也不知道在唸啥米啊?我聽完之後馬上告訴這位大哥說:沒有關係我回到活動中心去告知領隊老師,請他明天早上把全部同學調到坑洞口附近,然後我幫你們到下去觀察是怎麼回事好了。你們今晚暫時住這間旅館,明天白天我們會與你們在這地方會合之後,你們再帶我們去出事的現象好嗎?大哥哥馬上答應我了。我們就走回活動中心向領隊老師告知這件事情,他聽完之後馬上回答我說:這位同學我們是來自強活動,並不是來這裡當探險隊唷~當時我聽到老師這麼一說之下,又加上自己內心的作祟原故,拼命向老師請求說:我真的對於這坑洞感到十分好奇,請老師允許讓我獨自進去看個究竟是如何?老師停頓一下他說:既然這樣的話,那麼等白天的一切活動結束之後,我和幾位老師與你前往到坑洞好了。

這時候騎機車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對我說:小弟弟,原來你是參加校外自強活動,來這裡遊玩順便接近大自然。其中有一位大姐姐特別告知我:小弟弟,你如果真的一定進去的話,千萬要小心行事,我聽說這個坑洞是日據時代,日軍的軍醫營區,而且他們研發一些抗毒的藥品,是用來對抗一些毒蛇咬傷的藥材。她接著又說:最重要你要進去一定要攜伴隨行比較安全。他們一行人將兩位受到驚嚇同伴叫兩部車載他們下山去,因為當時他們是來這裡夜遊的,因此;有同伴受驚嚇,一時間無法馬上叫計程車,只能等到天亮才能叫車。就這樣他們就騎著機車下山去了。

時間來到了下午,我們的活動接近結束了。這時候領隊老師就把事情交代給副領隊去處理,而他自己也找幾位喜歡冒險的老師和我們五個同學,一起來到這個神秘坑洞。我們這次一行人數是十五個人,大家懷著一股非常好奇心走到這坑洞,此時;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到達目的地,其中有一位老師他可能是有特殊的體質(靈異體質)吧?在他身上開始起一些異常現象!其他的老師看到簡直嚇呆愣住了!大家就說有狀況發生了難道一定繼續往前走嗎?這時候的我內心充滿著無限好奇心,一直往坑洞走了過去。果然發現有個山洞很大,當時天還沒有很黑暗,我不顧不了後面那些人,獨自進入到山洞開始冒險活動。內心想著這個山洞並不是外界的傳言中那麼恐怖嘛!

當我自己一個人走到約到十公尺左右,耳朵突然聽到了淒慘的喊叫聲音,覺得很奇怪這山洞明明沒有人,怎麼會有淒慘痛苦的聲音?於是我隨著聲音一直走下去,忽然出現在我眼前一幕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真的看到了大約有二十名的日軍身穿白色的醫袍,看到他們好像在研究什麼東西似的,然後他們正在活抓幾十條毒蛇關在籠子裡,還有一些活人來當成實驗品,我看到時候整個人都目不轉眼一直盯住那一幕場景,耳朵所聽到是淒慘的叫聲音和他們日軍的研究的術語的聲音。他們將一個活生生的人,將手腳給捆綁著然後丟入蛇籠中,然後被那些毒蛇給咬傷了,時間過了五分鐘之後,再將遍體鱗傷的實驗品抓上來,這時候將人體一塊又一塊分解切割下來,將人體的五臟六腑放置在藥罐中浸泡著,把肉塊分成好幾部份觀察這是哪種毒蛇所咬傷的,然後再注射他們自行研發抗毒素,是否有產生任何功效?我看到這一幕時簡直快吐死在這裡了!這時候我一直要喊叫出『救命啊!』可是渾身解數要叫,可是;就是叫不出任何聲音!

明明自己的生命相當危急!可是我的雙腿發軟就癱軟在地上,想要調頭閃人。任誰知道啊!連想要逃命的力氣都沒有啊!我的嘴巴一直喃喃自語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就跟早上遇到的受傷的大哥一樣症狀,內心想這下我一定完蛋了,一定會被困在這裡出不去的,搞不好下一個實驗品一定是我。後來;在山洞中冥冥之中突然一種聲音,原來是有鳥叫聲音,他們一聽到這種聲音之後,馬上就停止一切工作瞬間消失在洞內,我看四週環境變得空蕩蕩沒有任何物品,只留下一些醫藥的味道啊!這時候我微微終於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的聲音,他們一時間找到我之後馬上痛罵我一頓說:我們不是說好的,要一起進來的嗎?其中有一位老師自己本身有修行,他笑著說:這次你們就原諒他吧!他是被無形的鬼魂所推進來的,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這時候我有疑問請教那位老師,為什麼我會看到那一幕驚嚇場面呢?他就告訴我說:你與他們有著一面之緣,將來未必再能夠見到他們蹤影也很難吧?我接著又問:為什麼他們一聽到鳥叫聲音馬上不見了?老師笑著說:他們長年居住在這坑洞是暗無天日的生活,他們一聽到鳥叫聲音,自以為是已經天亮的關係,他們當然也要休息不是嗎?我們大家慢慢將我攙扶到外面去,這時候已經到了吃晚餐時間。大家對於我的驚奇的故事要我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