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身價1380萬的藏獒!20多輛名車迎接

身價1380萬的藏獒!20多輛名車迎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石家庄火車站23日上午出現一支由悍馬、寶馬等名車組成的車隊,它們纏上紅緞子、插上了小紅旗,這可不是富貴人家辦喜事,而是迎接一隻花了300萬人民幣(約1380萬新台幣),從玉樹買來的藏獒。

《河北青年報》報導,一位車主說,開車來的「獒友」不少,「大家都想看看這隻天價藏獒。」到了9點多,一輛車從車站庫房緩緩駛出,一隻黑色長毛獅面藏獒躺在籠子裡,被運送出來,牠一現身,圍觀的人群立刻拿出相機、手機對著牠拍,而這隻藏獒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樣,懶洋洋的,應該是經過21小時的路程,有點兒暈車了。

這隻公藏獒不滿3歲,名叫「康巴王」,是石市一位景先生花了300萬人民幣從青海玉樹買的,牠重達90公斤,形如獅、體似虎,人群發出陣陣驚呼,「多像獅子!」、「腿是金色的,真好看!」、「給人的感覺太震撼了。」


↑披著大紅綢的豪華車隊送藏獒回家。(圖/取自《河北青年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