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聖誕寵物大集合 貓咪駕麋鹿最吸睛

日本聖誕寵物大集合 貓咪駕麋鹿最吸睛

為了迎接耶誕節,許多飼主替寵物們穿上紅通通的衣服、帽子,做聖誕風打扮,而日本網站也舉辦相關比賽,看誰最有氣氛。不只服裝,連周圍的擺設都極具巧思,很多貓咪、狗狗們也非常乖巧配合,還有兔子、寵物鼠來參一腳。

日本網站舉辦「寵物耶誕氣氛照片比賽」,飼主們運用各種聖誕節元素、巧思,讓寵物穿紅衣、戴紅帽,或是圍上紅領巾,乖乖坐在耶誕樹旁。





「參賽者」以貓居多,不少小有名氣的貓咪也來參加,譬如頂頭功超強的「竹籃貓叔」小白,牠還頂過高麗菜、花椰菜等等,戴帽子對牠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被網友稱為「竹籃貓」、「貓大叔」的小白,頭頂過高麗菜、花椰菜等,戴聖誕帽對牠而言只是小事一樁。

很多寵物是天生的模特兒,懂得看鏡頭拍照,當然也有臉臭、不情願的貓咪;而有些貓咪拍照拍到睡著,露出幸福的睡臉;還有人家一窩四隻貓,齊聚一堂打扮得非常可愛。最後是由一隻駕著麋鹿裝飾品的貓「小圓」(非紙箱貓Maru)獲得冠軍!


▲很多寵物樂意看鏡頭,但也有臉臭、不情願的貓咪。


▲貓咪小圓駕著麋鹿,獲得最多網友喜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