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 「吠」功!超神柴犬會自己控制叫聲音量

好 「吠」功!超神柴犬會自己控制叫聲音量

受不了家中寵物總是不受控制的汪汪汪叫個不停嗎?有時太過宏亮的叫聲也造成不少困擾,如果狗狗們可以學會控制自己的音量那該有多好!日本綜藝節目中,就有一隻叫做「Mame」超逗趣柴犬,牠的拿手絕活就是會「控制音量」!

影片的一開始,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Mame坐在主人面前,主人先是叫了一聲牠的名字,柴犬聽到了自己的名字Mame後立刻「汪」了一聲作為回答,接著主人說:「就這樣了嗎?」狗狗明白後,立刻以強而有力的音量再「汪」了一聲回覆。


▲可愛的柴犬Mame拿手絕活就是會控制音量大小。(圖/擷取自Youtube)

之後主人馬上說:「這樣好嗎?」,聰明Mame立刻知道自己太大聲馬上降低音量,主人連忙說:「再再再小聲一點點」,Mame則用小聲的氣音回答,看到這個畫面周圍的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最後,主人又再趁勝追擊的補了一句:「可以再可愛一點嗎?」Mame則用超級小聲的氣音「汪」了一聲,馬上讓全場的人笑得東倒西歪,直說實在是「太可愛」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