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資海豹」出遊 當起「沙發客」舒服過夜

「小資海豹」出遊 當起「沙發客」舒服過夜

「沙發客」省錢風潮,現在連野生動物也開始效仿?紐西蘭地區近來發生了一件令人莞爾的趣聞。有隻年幼的海豹,居然闖進了當地居民思沃佛〈Annette Swoffer〉的家中,就像是旅遊後疲憊不堪的旅客,一頭倒睡在客廳的沙發裡,讓女主人驚訝地楞在原地,最後尋求相關單位協助,幫忙小海豹回到了大海裡。

「我以為是我家的貓咪帶回了兔子還是什麼小動物,從寵物門進來。」因為關門的聲響異於平常,所以驚動了思沃佛走到門前觀看,正當她經過廚房時,突然看見了一隻小海豹在她的廚房裡,然後行徑「大膽」地經過家中寵物犬、寵物貓的身邊,走到了客廳並且舒服地蜷伏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思沃佛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傻了,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回過神後,她穩定心情打給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尋求協助,但是她卻非常擔心對方會以為她在胡言亂語,於是不對在電話裡先強調,自己沒有喝醉,也不是在說謊,「真的有一隻小海豹在我家過夜!」


▲不好意思!有人嗎?.....好想睡(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隻誤闖民宅的「獨特沙發客」在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幫助下,平安順利地回到了大海。


▲ZZZ〈沙發好舒服,勿擾〉(圖/取自每日郵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