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盤算邪惡計畫 「詭異貓」影片網友瘋狂點

盤算邪惡計畫 「詭異貓」影片網友瘋狂點

家中的寵物有過調皮搗蛋的淘氣行為嗎?近日網路上有一隻貓咪,睜大了眼睛,心裡好像正在盤算著下一波的「邪惡」計畫,影片中並沒有交代,貓咪最後到底做出了什麼「驚人」之舉,不過短短20秒的影片卻創下兩百多萬人次的點閱率。

影片中貓咪圓滾滾的眼睛睜得比「牛眼」還大,依偎在床邊的牠,瞪著眼前的鏡頭,一動也不動,臉上的神情似乎傳遞著等等就要進行著一件「驚天動地」的恐怖攻擊,再搭配充滿詭譎氣氛的背景音樂,讓貓咪此時的舉動吊盡了網友們的胃口。

正當大家期待貓咪下一步到底要做出什麼舉動時,影片播放了16秒後,貓咪突然「咻」地一下「消失」在鏡頭前,留下了伏筆讓劇情更加充滿想像。

由於影片並沒有交代最後貓咪做了什麼事,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猜測「貓咪應該是發現了毒品」,有人還把「受害者」的台詞給寫了出來,「你抓了我的兒子,我的兒子到底在哪裡?」,還有網友表示,在看這部影片時,家裡的貓咪突然衝了出來,讓他嚇得魂飛魄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