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法皇"飼料處方出包 腎病貓險沒命

"法皇"飼料處方出包 腎病貓險沒命

要提醒,有養貓咪的民眾,要注意了。知名的法國皇家飼料,有一款貓用腎臟病挑嘴處方食品,傳出會危害貓咪的健康,因為,飼料中竟然誤加了高營養的幼貓飼料,這會讓有腎臟病的貓咪,吃出問題,有飼主氣得在臉書上,提醒大家注意,而廠商也說會立刻回收。

小黑貓凱凱,病厭厭的躺著,原本活潑亂跳的樣子,不見了,因為有腎臟病,身體本來就不舒服,每餐都得吃處方飼料,但沒想到,飼料竟然出狀況,有問題的飼料,就是這包法國皇家生產,一包將近一千塊的「貓用腎臟病挑嘴處方食品」。凱凱平常都吃這個,低蛋白低磷處方的飼料,但沒想到,飼料卻爆出,誤摻有高營養的幼貓飼料,裡頭可是高蛋白。

腎臟病貓吃到高蛋白,可能會引發尿毒症,最嚴重可能導致貓咪死亡,皇家飼料的代理商,沅豐企業表示,這批問題飼料進口72包,已經回收七成,也會負擔病貓的醫療費用,但還是要提醒民眾。如果你買到的飼料。到期日是2013年3月29日的,那很可能就是問題飼料,要特別注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