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

原產地:法國

身高:公-70公分至82公分,母-65公分至70公分

體重:公50公斤,母41公斤

歷史: 從西元前 一千八百年起、到西元前一千年 ,本犬種就出現在歐洲。

但一般認為本犬種為中亞的大型犬,後來隨著亞利亞民族遷栘到歐洲 在法國的庇里牛斯山生活

十七世紀才被用為宮廷犬。從記錄上也顯示在十二世紀左右,正式被用為城堡的警備犬。

特徵 :屬於很大的犬種,垂耳,圓潤的體形, 溫和的眼神,都會給人留下溫柔的印象。

其四肢仍留有狼爪,這是在嚴酷的氣候中,自由自在攀爬岩石的必備條件。

個性 ﹕長時期從事看羊的工作,所以具備了耐力與人類的親密關係,個性溫柔、順從

並具備有保護飼主的強烈心理,又因為很勇敢,所以小時侯的教養很重要。

毛色毛質﹕ 一般為白色大犬,不過有的全身並非純白,而是白中摻有灰色、黃褐色等斑點。

為了禁得起酷熟的氣候,其毛質是由細細的下毛與粗壯的上毛組合而成,毛很直順著身體伸展而下。

附註 ﹕進入本世紀後,大白熊犬就在英美兩國受矚目,不過本犬種屬於大型犬

若無具備飼養的條件,就很難飼養,最重要的是要讓大白熊犬有安心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