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心碎貓 特殊胎記

心碎貓 特殊胎記

看過貓咪心如刀割的模樣嗎?這隻名叫「Tetsu」的貓,身上毛色超特別,就像一顆黑色的愛心,輪廓非常完整,只可惜中間有一道裂痕,是一顆被撕裂的心。主人在旁註解「我的心碎了,嗚嗚……」,引起網友們熱烈反應。

就像人類身上有胎記一樣;動物身上的毛色,也常有奇特的形狀。日本雅虎舉辦了「特殊印記寵物寫真」比賽,這場賽事簡直由米克斯貓(混種貓)獨霸天下,一反純種貓的優勢,因為唯有「混血」才可能激盪出如此精彩又特別的花色,有些貓咪背後就像長了另一隻貓,非常有趣。



圖:「它」連姿勢都跟我一樣哩!

除了這隻「心碎貓」之外;也不少貓咪都有愛心的印記,這隻小貓身上的愛心,就剛好長在左胸口上,非常特別。而另一隻大胖貓有顆特大心心,就印牠的大屁屁上,格外顯眼。


圖:我有黑心,但我並不「黑心」唷……

圖:不要愛上我的屁屁……

年約2歲的公貓「Tetsu」,是這場比賽的大贏家,牠身上有顆撕裂成兩半的愛心,加上捲曲著身體,給人一種「失戀」的錯覺。主人還替照片寫上註解「我的心碎了,嗚嗚……」,獲得眾多網友好評,拿下比賽最高票數。
主人描述,當初是在工作場所附近撿到Tetsu,至今已有2年。可愛的Tetsu因為身上有顆破碎的心,常常讓主人忍不住抱起牠又親、又疼;但偏偏牠最討厭被人「索吻」,看來這會是這對主人與貓永遠的矛盾。






圖:我吃東西都有擦嘴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