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傳家寶NO.19

桃園 傳家寶NO.19

寶台機構在桃園縣平鎮市南勢重劃區,斥資重整「傳家寶NO.19」,因反應熱絡,3樓半的純住家已銷售一空,現主打住店雙效的4樓半黃金店墅,戶戶享觀景陽台。

在地經營18年的寶台機構,堅持以客為尊,認為長久耕耘,慎選潛能好地,聆聽居民需求,為提供優質的休閒空間,推出「傳家寶NO.19」,結合3大休閒陽台、光纖到府,前院停車、六大房規畫,與店面的價值,全新完工已熱銷九成,倒數計「席」。

業者指出,隨著五楊高架通車,預期明年機場捷運完工,大桃園地區正式納入台北30分鐘通勤圈,再挾著一字頭房價優勢,台北南遷購屋人潮激增,在全新規畫的大桃園區域,以比台北市低的房價,就可享受同等或更好的住宅品質。

「傳家寶NO.19」為傳家寶系列第十九期,格局5房至7房,規畫坪數60坪至80坪,享5米大面寬,鄰近平鎮市幹道中豐路,生活機能完善。接待會館:桃園縣平鎮市中庸路81號(南勢國小對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