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健暉波西米亞

高雄 健暉波西米亞

走精品路線的健暉建設,搶在高雄東光國小公園第一排,推出「健暉波西米亞」電梯豪墅,不但占據優質的生活地段,更以細膩的施工展現建築之美,讓緣份相投的典藏者,面子、裡子俱足。

「健暉波西米亞」應用大量崗石精雕內外,新古典的建築外觀,奪人目光,前臨千坪公園綠意,更襯托雅致。

「每個房子都當作自己要住的在蓋」,健暉建設董事長蔡德昌每次推案,從規畫、施工到選材,無役不與。他蓋房子講究細節,譬如新案樓板灌漿後,清晨4、5點他就到工地澆水養護,親力親為的認真態度,讓健暉的品牌在市場拚出一席之地。

「健暉波西米亞」僅蓋3戶,工期卻長達1年半,蔡德昌說,很多人終其一生才買得到一間房子,因此他更馬虎不得,「希望買我們房子的人,都能傳世久遠」。

正因用心,「健暉波西米亞」屋裡屋外藏有許多建築細節,像客廳落地窗寬約5公分的窗沿,一般傳統都以油漆帶過,蔡德昌則要求包覆石材,既具裝飾作用也方便屋主清理;室內梯階間則鑲上Led燈充當小夜燈,讓居家安全加分;廚房流理台上方以人造石替代傳統瓷磚,讓女主人不必為清理溝縫的油漬而傷神。

波西米亞系列的建案,建築立面都適度做凹凸設計,石材的選用注重色彩、層次,實用與美感兼具。蔡德昌每每審視自己作品時,總不惜成本一再修正,且要求各角度觀看都要面面俱全,這也促使他的建築作品,有愈來愈多的知音共鳴。接待中心:(07)38122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