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北屯 文華硯

台中 北屯 文華硯

佳泰建設在台中市北屯區新推的「文華硯」,占交通與文教區優勢,3個月熱銷七成;文華硯的每坪單價19到22萬,相對平價,網路詢問度也很高。

「文華硯」個案基地位在北屯區松竹五路近軍福十八路,830坪基地,興建2棟地下3層、臨馬路13層,另棟14層的大樓個案,共154戶,公設比約31.8%。

佳泰文華硯即將在今年9月完工交屋,位在正十期,有生活圈四號道加持,南來北往四通八達,基地近捷運綠線G3預定地,又鄰近鐵路高架及捷運的松竹轉運站、太原車站,交通具優勢。

區內有學區及公園,讓建商津津樂道,標榜12年國教實施後不必再遷居。附近有多所幼兒園、建功國小、東山高中、葳格高中走路就到,勤益科大並不遠。生活機能方面,鄰近商圈有台灣楓康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東山市場、松竹黃昏市場。

「文華硯」大廳挑高6.9米,公設有水景花園、宴會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及頂樓空中花園等,建物臨路退縮8.8米,雙排路樹賞心悅目。

室內格局有3房有4房,採3戶1梯,單純出入,已購屋客戶多是上班族、公教和自營商,屬優質的首購族群。洽詢專線(04)23952333 ,接待中心為太平區新興路上,近新光國中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