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峰墅

桃園 峰墅

城堡別墅向白領菁英招手!龍潭渴望園區擁有172公頃高綠化生活環境,由駿華開發的「峰墅」,位於渴望園區渴望一路別墅大道第一排,鄰近綠蔭環繞的中央公園與渴望會館,游泳池、健身房、美食餐廳、商店街、便利超商等完善機能一應俱全。

「峰墅」整體規畫為三樓獨棟雙併別墅,戶戶享有多層次的空中樹院與停車位,而且是渴望園區中相當難得的和風式別墅,相較於其他歐美別墅,更多了一份人文靜謐與品味。

此外,渴望園區已經成為龍潭別墅的指標,其重要性就如同台北的陽明山或華城,但往往礙於坪數過大或單價過高,讓想要入住者卻步。

有鑑於此,「峰墅」將坪數規畫為92坪,擁有7米6大客廳、雙主臥、社區高安全門禁等超值設計,更大幅降低價格讓人人都能輕鬆擁有。

在桃園縣一片漲聲中唯一「1」字頭的日式電梯透天只有在渴望園區才找得到,「峰墅」低單價、低總價,熱賣不斷,心動更要馬上行動。接待會館:渴望一路,TEL:(03)411─618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