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十八釀

桃園 十八釀

福佑興建設在龍潭渴望園區推出獨棟電梯別墅「十八釀」,主打「享受生活」,拋開都市塵囂,回歸鄉野寧靜,總共18戶,每戶售價2400萬到3200萬。

「十八釀」土地94至140坪,每戶都是三層半獨棟,建坪122坪到170坪,建物寬7到14米、深度22米,格局最少3廳、6房,附電梯、雙車位。

「十八釀」坐擁渴望園區內最優越的位置,鄰近消防隊與渴望園區,從窗戶向外望去,就是一大片桐花樹林,每年的五月時節,桐花紛飛,坐在家中即可賞桐。

「十八釀」專案經理韓國榮表示,他們賣的不只是房子,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或其他因素,被迫居住在都市狹隘空間,但人的心理其實都渴望住得寬敞,唯有來到「十八釀」,感受渴望園區的環境,才能徹底放鬆、享受生活。

韓國榮指出,「十八釀」每戶採用中興保全系統;而渴望園區內也有大草皮、籃球場、游泳池、商店街,生活機能便利。

龍潭鄉渴望園區比鄰宏碁、友達等科技大廠,距離龍潭市區約10分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