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建築旅行

新竹 建築旅行

在地建商閎基開發在嘉豐一街推出「建築旅行」,以三大棟、每棟都一層兩戶、零店面的純住家大樓,提供極強的生活機能,是居家首選。

「位處喜來登到高鐵商圈!」銷售人員指出,地段佳、生活機能強是特色,「建築旅行」屬竹北喜來登到高鐵站區的繁榮軸線上,最近高鐵線下道路動工,完工後可直達新竹科學園區,「建築旅行」正在新竹縣治區、高鐵新竹站區和科學園區中間區段。

建案生活機能佳,從「建築旅行」到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竹東南寮68快速道路都在3分鐘內車程,也能迅速到高鐵新竹站、省道台一線,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一級棒。

「建築旅行」每棟地下兩層、地上八樓,採貼心設計,一樓是大廳和公共設施,並有中庭花園,二到八樓採一層兩戶,每棟僅14戶、零店面,打造單純的住家環境,每戶44.5坪,採3+1房設計,採光明亮充足。

周邊有交大客家文化學院、客家新瓦屋文化保存區,距體育公園、縣游泳館都近,及六家國小和附近2百坪綠地數字公園,休閒綠地多,生活環境佳,且書香藝文氣息濃郁。

「建築旅行」全新完工,每戶868萬元起,如加車位、裝潢988萬元起,接待中心設竹北市嘉豐一街110號,專線(03)668-309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