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德尚領袖

高雄 德尚領袖

德尚建設新案「德尚領袖」,以米白色系的優雅姿態,環繞高雄市仁武區大春街與大春一街等街道而建,19戶臨路型電梯別墅,家戶配備5套房,適合各種家庭人口需求,吸引三民、左營等鄰近區域「換屋族」青睞。

「德尚領袖」面寬6米起,有連棟與雙併格局,門前可停2到4輛轎車,門面氣派。以夢幻琉金石材搭配抿石子、二丁掛打造的建築立面,典雅高貴,推案以來已去化三分之二以上。

這批建案為4樓半建築,全案採筏式基礎,外牆防水,梯間開窗採光,基地鄰近仁武極限公園,距中山高鼎金交流道、10號國道仁武交流道近,與三民、左營等行政區享有共同的生活圈,吸聚不少市區客層入住。

「室內格局都很漂亮」,銷售主任羅美菁說,德尚領袖面寬拉到6米,車庫併排雙車綽綽有餘,還多一排人行走道,萬一家有行動不便的長輩需坐輪椅,通行不需要再挪車。1樓客、餐廳也因為面寬夠大,能擺上加長型沙發、8人座的餐桌、電影劇院組或投影設備。

「德尚領袖」讓男主人面子足,也體貼女主人需求,建商在廚房流理台壁面開窗,引入後院園景,讓女主人在為家人料理時更愜意。2樓主臥也為女主人預留優渥的更衣空間,衛浴空間降板浴缸的設計,有湯屋的fu,更添情趣。

羅美菁指出,德尚建設家戶後院的棟距最少4米,讓家戶通風、採光做到極大化。且室內每個次主臥,至少有6到8坪的空間,家庭成員的需求可一次到位,日後不必煩惱換屋問題,接待中心(07)37438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