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障礙透天墅 老人家鬧區自在居

無障礙透天墅 老人家鬧區自在居

「三代同堂」的豪華透天別墅雖然隨處可見,但建商以無障礙空間規畫、家戶都有小型電梯者並不多見,特別是在寸土寸金的鬧區、16戶,總面積910坪的封閉型精緻社區更難尋覓。

建設公司專案經理陳士琩表示,以桃園縣平鎮市「凰悅」社區建案為例,「豪宅絕對蓋在最好的區段」,除了周邊有完整的便利交通網,住戶可以南來北往輕鬆前往目的地,精緻社區鄰近學校、醫院、商圈與賣場的生活機能佳外,更重要的是,買房一定要選好鄰居,社區16戶,住戶單純,讓購屋人更可感受頂級社區榮耀。

「凰悅」社區16戶採取無障礙空間設計,方便老人輪椅族、殘障者在室內自由移動,而五樓半的各樓層間的連繫,也內設小型電梯,方便輪椅族、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可以上頂樓看月觀星,也可到一樓門庭走走澆花,行動自足,不受樓層、隔間與樓梯的攔阻。

陳士琩強調,社區總面積910坪,內有8米道路,社區採取無障礙空間規畫,目的就是讓老人家在社區內可以自由且安全的行動,為三代同堂做最好的規畫設計,同時也為頂級人生的住戶創造優質的富豪聚落。

每戶土地從38坪至52坪不等,五樓半的樓層建坪從127坪至132坪不等,平均單價每坪27萬元至29萬元,總價3588萬元起,在鬧區還有豪華別墅十分不易,社區16戶目前已銷售2戶,地址是桃園平鎮市延平路2段350之3號,電話(03)49327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