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康程大院擁綠意 千坪基地10別墅

康程大院擁綠意 千坪基地10別墅

房子再大,少了份悠閒也只個空間。新成屋的「康程大院」強調居家在大樹大院中,千坪基地只建10座豪墅,大面落地窗面對的不是草地就是庭園,自然而然就是幸福好宅。

74號線即將貫通,接軌中彰、國道1號與3號,串連高鐵特區、七期、水湳經貿園區,交通利多馬上帶動太原路直到太平沿線。

下太原路匝道,沿線都是施工中的大樓,惠宇、太子、總太全到齊,沿路新案一眼看不完,可見新造鎮雛型,地段搶手,有的大樓建案每坪單價喊上20萬元。

「康程大院」新落成,如同山林中的「靚建築」,新品牌「康程建設」的背後,是20年專業團隊的理想結合。

康程大院設計風格揉合日式簡約、歐式自然。光是千坪基地只建10戶,每戶地坪約50到60坪,地下一樓、地上三樓半,每層樓至少25坪。

為了不辜負留白腹地,「康程大院」設計讓住戶生活與綠地一起呼吸。社區公用道路大樹植栽造景,戶戶有自己的庭園綠地,室內至少有30片大面落地窗面對綠地。兩層樓的大露台,頂樓有花園,連地下室也是採光通風、種植栽。

一樓戶外還有特別的庭園屋,可當作屋主工作屋、會客室、視聽室或另一個別緻套房、綠化暖房,有多功能用途。附近都是透天用地,不怕大樓遮天蓋地。

「康程大院」強調居家就是度假,大坑森林步道走路就到,後接台中市後花園新社區,眼前是國際網球中心、新都生態公園,大坑整治工程沿線設置自行車專用道及4座景觀橋,休閒運動一氣呵成。

生活圈逐漸成型,目前有東山、軍功商圈,生活便利。學區近葳格中學、華盛頓中學及常春藤中學等。

大院新落成,目前已有企業主、教授入住,總價3688萬起。接待中心在太原路三段、廍子路口,7-11商店旁,電話(04)22393388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