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中悅上林苑 南崁百坪氣派豪宅

桃園 中悅上林苑 南崁百坪氣派豪宅

中悅機構在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推出「中悅上林苑」,以2800坪基地,興建高達27層樓豪宅,無論景觀、格局堪稱頂級至尊。

「中悅上林苑」一直以來的密集主打的電視廣告,以金碧輝煌的碩大鯨魚意象,臨空迴游經奢華氣派的中庭花園,好萊塢風格突顯豪宅氣度,堪稱國內房地產廣告罕見大規格。

號稱國門南崁第一豪宅,「中悅上林苑」坪數123坪至179坪,面寬百米,臨路退縮60公尺,以及古典崗石列柱的12米挑高迴車道、水晶大廳,顯見尺度非凡,位居南崁中悅村最優越位置,面向萬頃樹海保育區,高度隱私、絕佳景觀的卓越地點,極具質感、尊榮氣度。

「中悅上林苑」從選地、養地開始,講究每一個細節,中悅機構強調是20年來首舉,超越台灣豪宅有史以來的想像。已吸引為數不少台僑、台商、跨國級買家回歸置產。

南崁地區集桃園航空城計畫、五楊高架、台灣高鐵、機場捷運等多項國家重大建設,往台北約30分鐘,交通便捷,「中悅上林苑」為177戶大戶社區,規畫為純住宅高樓大廈,賞屋專線(03)311707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