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大謙璞真 自家頂樓能泡湯

高雄 大謙璞真 自家頂樓能泡湯

利融建設在高雄大學附近推出「大謙璞真」是5樓透天別墅,社區型別墅擁有5套房設計,頂樓還有露天湯呂及SPA按摩水柱,在家就可享受風、光、水、影的優游生活。

高雄大學附近交通便捷,政府也投入許多工程,帶動地方繁榮,包括有「新台十七線外環道路工程」、「楠梓加工區第二園區」、「後勁溪河堤公園」,打造「新左楠生活園區」,加上高雄都市中心北移趨勢已經成形,高雄大學附近地價提升,更進一步帶動整體生活商圈蓬勃發展。

「大謙璞真」有兩種類型,有5樓電梯金店面2戶,地坪44到47坪,全棟可使用坪數有151到162坪,除了一樓當做黃金店面外,2到5樓規畫15套房,可供出租,年收百萬租金,是投資客最愛。

另外,還有限量版社區電梯別墅6戶,安全防衛,地坪34到37坪,建坪104到108.5坪,有雙車位、5套房,頂樓規畫露天湯呂及SPA按摩水柱,斜瓦、陽台格柵,享受風、光、水、影優游生活。

「大謙璞真」就位在高雄大學附近,附近還有「家樂福」量販店,2到3分鐘就可到達「德民商圈」和「惠民商圈」,生活機能頗佳。電話:(07)591318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