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 馬場町公園體驗露營趣!

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 馬場町公園體驗露營趣!

為推廣露營文化,台北市觀傳局特別與萬華區民俗改善實踐會、馬場町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首屆帳篷節於5月3、4兩日在馬場町公園展開,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推廣露營這項多功能的戶外休閒活動,讓更多的市民朋友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以及環境保護、水土保持的重要。

有鑑於露營人口在這兩年激增到近300萬人口,《WECAMP》雜誌表示全台現已有近2,000個營地可供選擇,設備好的營地常常需要提早預訂才能排到,每逢假日更是一位難求。而台北巿擁有全台最大的露營地—華中露營場,讓巿民可以不必到外縣巿就能享受遠離塵囂,放鬆自在的休閒。

▲2014亮點水岸帳篷節,馬場町公園露營趣!(圖/翻攝自網路)

在5月3、4日的活動中,將展出各式新型少見的露營設備及露營概念,除了靜態的展示項目,還有來自國立體育大學走繩社團的好手表演,此外,露營帳的搭設示範及精美的文創市集更是不容錯過的精彩亮點;在國防部的展區中,也將展出國軍最精良但國人卻鮮少可以接觸的指揮帳、多功能帳篷以及野戰廚房等戰地設備,現場參展的國內外廠商亦會展出多款新型帳篷,燈具、睡袋、睡墊等相關產品,還有準備互動小遊戲,讓民眾輕鬆了解各式設備的使用方式,,5月3日晚上6點起,還可坐在河岸旁欣賞薩克斯風的音樂演出,體會台北市愈夜愈美麗的水岸風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