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黑衣人集結!星空聯盟出動 信義區變飛機場!?

黑衣人集結!星空聯盟出動 信義區變飛機場!?

號外!有黑衣人在信義區出沒?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拉近距離,全球最大航空聯盟「星空聯盟」今(3)日下午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旅行。從星開始」體驗活動,現場布置宛如機場出境區,吸引長長排隊人龍領取登機證,遊戲闖關拿獎品。

▲星空聯盟出動,信義區變飛機場!?(記者田欣雲攝影)

成立於1997年的星空聯盟,是全球首個、也是規模最大的航空聯盟,由26個會員公司建立起的綿密飛航服務,提供旅客飛往全球193國、每日18,043航次、將近1,300個航點服務。星盟會員除了彼此共享貴賓室、報到劃位、票務及其他服務外,聯盟內任一會員的航班,都可以累積哩程、兌換獎勵。

▲「旅行。從星開始」體驗活動。(記者田欣雲攝影)

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對星空聯盟有更多了解,星空聯盟5月3日下午2點在香堤廣場舉辦「旅行。從星開始」活動,除了將現場直接佈置成機場外,還將在舞台前設置行李打包達人及星空聯盟有獎徵答等遊戲活動,星盟旗下的15個會員公司也分別派代表出席,共襄盛舉。

▲星盟旗下的15個會員公司,分別派出12位代表出席。(記者田欣雲攝影)

「旅行。從星開始」體驗活動開始,民眾在服務櫃台說出任何一家星空聯盟的航空公司名稱,即可以領取登機證並開始闖關,通過真實的安檢門與客製的X光機後,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再回答星空聯盟相關問題,就能完成闖關,兌換精美贈品以及星願貼紙一張。闖關成功且下載星空聯盟專屬APP前五百名,分別獲得限量神祕禮品,陪現場民眾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下午。

▲星空聯盟專屬APP。(記者田欣雲攝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