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卓也小屋老闆為一隻貓頭鷹 買一片山林

卓也小屋老闆為一隻貓頭鷹 買一片山林

卓也小屋老闆為一隻貓頭鷹 買一片山林

「為了一隻貓頭鷹,我們買下了一片山林!」苗栗縣三義鄉的休閒農莊「卓也小屋」業者卓銘榜夫婦,當初到三義找地,因為撿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幼雛,讓兩人下定決心要留在這處生態豐富的山林,也打造出一片快樂的休閒特色農莊。


苗130線道路旁的卓也小屋提供民宿、下午茶、蔬食養生料理,還有藍染DIY教學。多元的山居風格及田園樂趣,讓卓也小屋深具特色,3年前並被台灣民宿協會評比優質店家,獲頒「最佳家庭溫馨風采獎」。

卓也小屋的名字很特別,但取名過程很「鄉土」,老闆卓銘榜說,自己姓卓,用閩南話發音,「卓也小屋」就是「卓的小房子」,簡單明瞭。

卓銘榜從事景觀、園藝工程多年,經營起休閒民宿,卓也小屋由他一手打造,充滿庭園和農村氣息,宛如小小的「卓也村」,舊時的穀倉是獨棟Villa。

藍染DIY是卓也小屋的一大特色,園區內還有業者自己栽種的「藍草」,大菁是主要的藍草作物,種藍草、採藍、打藍、建染缸到藍染手作伴手禮,過程都可在園內呈現,對遊客深具魅力;園內供應蔬食創意料理,都是素食,「不需點餐」是供餐特殊方式,午、晚餐價格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卓也小屋提供各具特色的雙人房、四人房及六人房,周六房價從2900元到6600元不等,平日2000元到4800元不等,卓也小屋吸引許多慕名遊客,訂餐、訂房建議事先預約。


卓也小屋電話(037)879198,地址: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9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