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市 夏浪樂活悠遊行

新竹市 夏浪樂活悠遊行

林局長表示,「2014夏浪樂活悠遊行」活動有3大主軸,分別是端午龍舟競賽、防溺宣傳暨水上救生演練及慶祝租稅節、民眾表揚暨租稅宣導。端午龍舟競賽將在南寮地中海舉行,預定6月1日預賽,2日決賽,總計有社會團體組、機關學校(教職員)組、大專院校及高中學校組、國中學生組、國際友人組及今年新增加的女子組,共70支隊伍報名參賽,其中以社會團體組有28支隊伍,競爭最激烈,國中學生組只有4隊,新增的女子組則有7支隊伍報名。

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6月2日在南寮地中海草坪邀請大專院校、知名社團、舞蹈社及社團等,進行各式各樣的表演、演唱及應景活動;2日則有端午美食展售及特技風箏表演;下午4時至5時舉行防溺宣傳。

最後一場活動是6月20日慶祝租稅節、民眾表揚暨租稅宣導活動,除將表揚熱心稅政機關團體及個人之外,也邀請知名兒童劇團演出,同時也將在活動會場外設置銀髮族「顧老本 報乎你知」、「捐發票送好禮」等多項宣導攤位。相關活動訊息,請可洽詢新竹市「1999服務專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