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油價本週不動

油價本週不動

由於國際油價漲跌互見,小幅波動,國內油價本週維持不變,中油的92無鉛維持每公升二十八點七元,95無鉛二十九點四元,98無鉛三十點九元。

    中油上週調漲油價的基準,國際油價平均在七十三點八七美元,本週小漲到七十四點二二美元,上週購油的平均匯率是三十二點二一四,本週小升到三十二點一六,兩相抵消之後,國內油價本週的漲幅只有百分之零點二四,中油宣布,本週不調整汽柴油價格,92無鉛汽油每公升維持二十八點七元,95無鉛維持二十九點四元,98無鉛維持三十點九元,超級柴油維持二十六點三元。

    中油這個月以來,曾經調降四角、調漲五角,加上這次維持不變,目前的油價幾乎回到七月初的價位。中油指出,國內油價仍是亞洲最低,國際油價有漲有跌,消費者在享受低油價的同時,仍應珍惜資源、節約用油。

    另外,受到歐美經濟數據好轉、國際股市彈升的激勵,國際油價上週五一度漲到每桶七十九美元,目前回到每桶七十八美元附近,如果持平、或成功站上八十美元大關,下週國內油價又將有調漲壓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