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稻米拱門迎賓 邀遊客來三星玩

稻米拱門迎賓 邀遊客來三星玩

稻米拱門迎賓 邀遊客來三星玩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舉辦「2014三星有機米香節」,特別以稻草打造一座稻米意象拱門,昨天亮相,豎立在廣興大橋橋頭,邀請遊客到三星遊玩;中油加油站前的「稻草農夫」,也多了2隻3公尺高的白鷺鷥裝置相伴。


「2014三星有機米香節」將在19、20日熱鬧登場,三星鄉稻米正值收割季節,三星米也將陸續上市,鄉長黃錫墉說,鄉公所打造的稻米意象拱門,以稻米豐收的意象,來妝點迎賓拱門,展現農民辛苦收割及慶豐收情景。

三星中油加油站前2層樓高的「稻草農夫」,昨天也多了2隻3公尺高的白鷺鷥,鄉長黃錫墉說,每逢收割期間,白鷺鷥都會出現在田間覓食,這也是農田生態的指標,三星推展友善及有機耕作,也希望透過裝置藝術,展現農村生態和景象。

迎接熱鬧的米香節,鄉公所邀請宜蘭教養院到鄉立展演廳彩繪廊柱,上面畫滿太陽花圖案,希望鄉內最重要的展演場所也能富有朝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