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七夕最美夜空!8月2日到大稻埕看煙火秀

七夕最美夜空!8月2日到大稻埕看煙火秀

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的「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活動,將在8月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於延平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3至5號水門浪漫登場。今年煙火秀將於晚間8點30分起施放20分鐘,主舞台活動則擴大邀請國內外知名歌手團體,包擴強辯樂團、太妃堂、陳勢安、朱俐靜等熱力開唱;曾獲得亞洲國際音樂季比賽優勝的沖繩Live House熱音搖滾樂團「臭鼬鼠」,也將至現場勁歌演出,展現異國風情。

▲七夕最美夜空!8月2日到大稻埕看煙火秀。圖為煙火特殊花色「錦冠」。(圖/「牡丹紅藝術有限公司」提供)

北市觀傳局表示,今年煙火節不但整合周邊商圈活動,更與寧夏夜市推出「紙貓熊愛無限214情人宴」(自7月31日至8月2日止,7月26日起開放電話預約),兩人花214元,即可享用包括五樣夜市特色小吃的套餐,每日限量10組;市府另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委託李亭香餅店製作象徵好姻緣的「姻緣餅」,讓市民找到好姻緣。

8月2日煙火節傍晚,還有來自日本專業舞獅的松山市「大可賀獅鼓隊」,搭配台灣YOYO家族攜手演出;當天活動現場,不論是情侶、朋友、同事、甚至是寵物,只要穿著相同服裝,或是配戴相同配件、裝飾物,拍照打卡上傳,即可兌換濃情蜜意巧克力。相關資訊及交通管制詳情,可至活動網站查詢。

▲「2014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活動區域分布圖。(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