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歐洲上班服超休閒 印度最正式

歐洲上班服超休閒 印度最正式

據路透/伊普索斯有關上班服裝的全球民調,在匈牙利穿著短褲上班,別人可能不會多看你一眼,但在印度的話,可能會被當作是無法成為高階主管的懶鬼。
  在24國訪問約1萬2500人的調查發現,歐洲人上班的穿著最為休閒,只有27%會穿西裝或較為講究的服裝工作。匈牙利只有12%表示會穿西裝或正式服裝上班。46%匈牙利員工說,上班適合穿短褲,56%贊成穿涼鞋或拖鞋工作。
印度人最為講究,58%會穿西裝或其他正式服裝工作,只有21%認為穿短褲沒關係。其次講究的是南韓人與中國人,各有47%和46%表示會穿正式服裝上班。整體調查結果,只有21%員工認為上班適合穿涼鞋,贊成穿短褲上班者也僅有24%。
印度人特別不認為穿著休閒的人能夠升遷,64%表示那種人不會成為高階主管,58%形容穿著休閒的人就像懶鬼。其次是沙烏地阿拉伯,51%排除穿著休閒的人會當主管的可能性,法國以45%排名第3。
至於老闆的穿著,瑞典老闆穿得最為休閒,只有27%表示,休閒裝扮會是成為高階主管的障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