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兆豐金 募才200人

兆豐金 募才200人

兆豐金控人力凍結禁令解凍。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表示,兆豐金旗下銀行、證券、投信、產險、保代等子公司,將全面招募新血,初估招募約200名員額,銀行端將率先啟動,8月底優退人數確定後就會徵才110人。
  這是兆豐金首度發動集團各主要子公司聯袂徵才,因應後兩岸經濟協議(ECFA)時代,兆豐金徵才將著重海外,尤其大陸市場人才需求。
合庫也有徵才計畫。合庫總經理蔡秋榮表示,旗下投信及證券子公司最快今年底、最晚明年初可開業,下半年將啟動徵才計畫,目標鎖定證券人才。
兆豐金控是在前任董事長王榮周時期下達集團人事凍結禁令,主要是當時金融海嘯嚴重衝擊兆豐金獲利;新任董事長蔡友才7月上任後,決定解凍人事禁令,大舉召募新血以衝刺業務。
蔡友才指出,兆豐金集團徵才,銀行端主要是因應兆豐銀推出新一波優退,以及今年第四季蘇州辦事處拼升格分行,需要增加人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