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新竹縣傳統藝術文化季之「明華園戲劇總團-超炫白蛇傳」

2010新竹縣傳統藝術文化季之「明華園戲劇總團-超炫白蛇傳」

新竹縣政府為形塑及活絡新竹縣表演藝術活動並配合義民文化祭為期一整個月(7/30-8/31)的藝文展演活動,在邱縣長爭取各方贊助之下,特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於8月21日晚間7點30分,在新竹縣體育場演出東方戲劇傳奇「超炫白蛇傳」,本場演出活動將提供5萬個座次歡迎鄉親免費入場觀賞演出。

「超炫白蛇傳」為明華園戲劇總團創團80年來的曠世鉅作,全劇動用多台消防車的水量、鎮暴水柱,製造水漫金山的真實情境,使觀眾實際感受到「翻江海、怒濤湧」的滋味。以大吊車,讓舞台從天上延伸到地上,打造浪漫夢幻的觀劇及演劇空間,台上台下融為一體,觀眾與演員同時投入劇情,營造立體的真實感受。

「超炫白蛇傳」的演出為新竹縣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戶外演出,舞台規模將近40公尺寬,現場架設有500吋大型螢幕,四部攝影機同部現場轉播,舞台外部以明華園古典式牌樓佈置,含前後台、傳統文武場加大型國樂團、燈光、音響,可同時供觀賞人數超過10萬人。全劇的巧思及創意,恰如其份的結合劇場技術、聲光特效與精湛演技,讓經典老戲重新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並在有限的舞台空間上呈現氣勢磅礡的臨場感,成為觀眾口中:『一輩子至少要親身體驗一次』,且不容錯過的經典劇作。

主辦單位: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聯絡電話: 03-551-0201轉302
活動地點: 新竹縣體育場   
活動時間: 2010-08-21 ~ 2010-08-2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