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2007年日系版秋妝焦點

2007年日系版秋妝焦點

2007年秋冬彩妝的色系和質地的流行趨勢?
07年秋冬彩妝仍以煙燻妝為最流行的妝容,但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煙燻妝更增添了一股酷勁,著重在眼尾的煙燻變化。在色系上以黑白系、咖啡系等深色調最為流行。質地方面,從春夏的金屬風格變換粉霧質地,並再帶點低調的光澤,展現出帥氣與女人味兼具的時尚彩妝。


粉霧狀的唇妝是否仍流行?
其實這視整體妝容而有所不同,對於想要嘗試60年代的歐普風復古妝容的女性而言,粉霧狀的唇妝仍是十分流行的,因為這種質感的唇色很能展現出復古的味道,尤其再搭配粉霧感的底妝及誇張的眼妝,更可以完全表達出復古的個性美學。
但若是喜歡比較現代感的彩妝,那就建議選擇光澤度較高、質地較水潤的唇膏來取代粉霧狀唇膏,會比較能與眼妝及頰彩搭配,展現出整體時尚感。


今年秋冬的必備品?
眼妝的部份,今年秋冬絕對要有一盒多色煙燻眼影盤。
黑白色、咖啡色的煙燻眼影盤都會是今年的秋妝主流,光澤霜質及輝耀的粉質重疊變幻性高更是絕選,來展現立體眼神,打造光與影的酷勁印象。建議還可再多備一盒眼線膏,尤其是有持久性、易上色、又高顯色的防水霜狀眼線膏,更可以自在的掌握線條粗細並平滑畫出線條明顯的深邃眼神。
唇妝的部份,可以選擇一支兼具唇蜜光澤感與唇膏持久度的新型態唇膏,色調上膚色及淡玫瑰色都是很能搭配煙燻眼的顏色,在整體彩妝重點偏向眼妝的同時,低彩度高明度的光澤感唇妝會幫助你的妝容達到十分理想的平衡。


因為天氣仍炎熱,消費者如何在大熱天使用正流行的秋冬色系?
擔心天氣仍炎熱不適宜展現黑白色系酷妝,建議可以先從羽量級的咖啡色妝酷眼影開始嘗試小煙燻妝,畫法上可以盡量下手輕一點,煙燻範圍小一點,這樣就能讓在初秋完美展現時尚,又不至於與炎熱季節相衝突。






資料來源~ 文香 我好漂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