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不NG眼妝保養術

不NG眼妝保養術

想要畫出完美眼妝,就不能輕忽眼部的問題膚況,儂儂為妳找出眼周最容易出現的幾個狀況,並提出保養解決方案,讓妳輕鬆擁有迷人性感眼妝!

臨時進行約會,如何讓眼妝完美出擊?
如果時間很緊急,又想展現迷人電眼魅力,就使用具有保養功效的遮瑕產品吧!兼具保養與美化功效的眼部遮瑕膏,讓妳進行一場完美約會出擊,之後再針對眼部問題選擇保養品。


就算沒喝水仍出現惱人浮腫雙眼?
眼睛會水腫,除了前一天晚上大哭、喝太多水外,眼周老化產生的水分滯留都是泡泡眼形成的原因,使用促進眼周循環的產品,再搭配上眼周輕壓按摩手法,就可以讓浮腫雙眼恢復原本的平滑。

黑眼圈讓我上眼妝也不漂亮怎麼辦?
黑眼圈可分為三種,若是天生色素沉澱的色素型,可使用添加有代謝功能的美白眼霜;循環不良的血管黑眼圈則需使用可促進眼周代謝循環的眼霜;若是因老化皺折產生陰影形成的黑眼圈,可使用可加強眼周彈力的眼霜。先判斷自己的黑眼圈是屬於那一種,再選擇適當產品加以改善。

上眼妝後總是出現卡粉情況,怎麼辦?
眼周乾燥、老化皺紋都會讓眼彩因為不服貼出現卡粉情況,反而突顯問題膚況,這個時候妳要加強保養眼部緊實度,透過具有延緩老化以及緊緻作用的眼霜,輕輕按在眼周後再上妝,如果紋路還是太過明顯,可以選擇含有矽粉成分的妝前霜,先修飾眼周讓上妝後妝感更為平滑。

眼周總是髒髒的,讓眼彩總是不顯色?
眼周肌膚只有臉部的1/5厚,是全身最薄的地方,因此當妳進行眼部卸妝時候要選擇眼唇專用卸妝品,尤其是使用防水彩妝品時。以免出現眼妝沒有卸除乾淨,讓下眼瞼處出現髒感,久而久之甚至還會有色素沉澱。


眼周嚴重浮粉現象時,該怎麼辦?
cle de peau BEAUTE公關經理鈕安澤提到:眼周會浮粉多半是乾燥、出油或是粉底上的太厚重,因此想要讓浮粉狀況減低,上妝前就先將眼周保濕工作做好!如此即可延緩眼周油脂分泌的時間,此外,上妝時眼周儘量使用餘粉,可減少妝感太厚重的發生。





資料來源~ bella儂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