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柯震東若返台擬傳喚 警:不會在機場上銬

柯震東若返台擬傳喚 警:不會在機場上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惹上「大麻」煩,台北市警察局22日表示,如果柯震東回到台灣,不排除傳喚他到案,也會向檢方請示是否進行訊問或拘提,但因非現行犯,所以不會在機場上銬。

男星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大陸吸毒被捕,風波延燒至台灣演藝圈,台北地檢署日前分為「他」字案偵辦,等柯震東返回台灣之後,須接受勒戒與調查,檢方將會清查柯震東的交友狀況,追查是否有朋友也牽涉其中。

根據《中央社》報導,北檢日前曾透過司法互助請求,向大陸方面申請調查取證事項,包括柯震東的驗尿報告、偵訊筆錄、訊問影片、自白等相關證據,以釐清案情並追查提供毒品的藥頭。

有資深刑警表示,等柯震東返回台灣之後,不排除傳喚他到案,將請示檢察官是否進行訊問或拘提,但柯震東並非現行犯,所以不會在機場上銬。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