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心園民宿~尋找心靈深處的沉靜與純粹

心園民宿~尋找心靈深處的沉靜與純粹

心園民宿~尋找心靈深處的沉靜與純粹

「台東‧心園民宿」為台東地區的合法民宿,位於台東知本地區,鄰近知本溫泉、知本森林遊樂區、台東濱海公園、太麻里金針山…等景色絕佳的熱門景點,前往台東新站及航空站也僅需約10-1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旅人們不但可以享受便利的交通,還可以感受到台東後山的絕美靜謐。


「台東‧心園民宿」的民宿主人因為熱愛後山的環境,毅然決然從繁華的台北都會舉家搬遷至此,胼手胝足開始興建起自己的家園,並且大方的和來自各地的朋友一同分享這份純淨。

「台東‧心園民宿」建築以傳統的三合院為設計格局,古色古香的特殊造景搭配精心規畫的滿園綠意,不但提供旅人們溫馨舒適的高雅房型,希望能讓遠道而來的貴賓們都能住得舒適愜意,更衷心期盼大家都能愛上這一片綠油油的稻海穗浪、滿天星斗的美麗夜空和沉靜純粹的無聲靜謐。

【住宿推薦】台東‧心園民宿:http://shinyuan.okgo.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