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苦瓜減肥法與食譜七天甩肉5公斤

苦瓜減肥法與食譜七天甩肉5公斤

苦瓜是夏天常見的食物,也是清涼解毒又減肥的好食物,對於減肥的效果是非常強烈的,可以有效分解體內的脂肪和毒素,然後排出體外,減肥達人推薦苦瓜減肥法與食譜,一周輕鬆瘦10斤不反彈。


苦瓜減肥食譜

  苦瓜汁

  直接榨汁的話,味道雖然會比較苦,但是瘦身效果卻是非常強的,也是最容易被身體吸收的,另外,榨汁之後剩下​​的苦瓜渣也要吃掉,一口氣喝掉會比較容易下嚥,實在受不了可以添加一個獼猴桃,但是絕對不能甜性水果,糖分會影響苦瓜中瘦身素的穩定。


苦瓜拌海帶芽

  材料: 苦瓜250g、海帶芽5g、和風醬油1大匙、辣椒末少許。

  做法: 海帶芽泡軟、瀝乾;苦瓜去籽、切片,加少許鹽抓洗,擠去多餘鹽水。碗中放進苦瓜、海帶芽,加上醬油拌勻,撒上辣椒末即可。


苦瓜芹菜汁

  材料: 苦瓜1條,芹菜2根,蜂蜜少許。

  做法: 將苦瓜洗淨去籽,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芹菜去葉洗淨,切成小段放入到榨汁機中,與苦瓜一起榨汁,然後加入蜂蜜即可。


苦瓜注意事項

  1、想要減肥的話,苦瓜必須一定要生吃。

  2、苦瓜不能泡水,因為泡水會讓苦瓜內的苦瓜素和減肥素流失。

  3、每天堅持吃2-4根苦瓜。

  4、不要添加任何調味料,調味料裡面的辛辣油膩物質會減低瘦身的速度。

  5、如果要吃飯的話,你可以在餐前半小時食用。

  6、苦瓜內的籽一定要去掉,但是皮是不能去掉的。

  7、黑苦瓜是沒有綠苦瓜有效果的,而且很貴,所以沒有必要吃黑苦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