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啞鈴快速瘦手臂一周趕跑拜拜肉

啞鈴快速瘦手臂一周趕跑拜拜肉

[情報] 啞鈴快速瘦手臂一周趕跑拜拜肉
手臂是很容易堆積贅肉的部位,但是卻很難瘦下來,另外對於美觀的問題也很差,很容易給人一種你很強壯的感覺,減肥達人推薦快速瘦手臂啞鈴動作,趕走難看臃腫拜拜肉。


啞鈴瘦手臂

  拜拜肉總是會在你不知不覺中跑到你的手臂上來,那些難看的贅肉就算你穿上了長袖也揮之不去,永遠也遮擋不住,那麼用什麼方法瘦手臂比較快速又簡單呢?如果不瘦下來,你會看上去很胖又給人感覺很強壯哦。


啞鈴瘦手臂方法一

  自然站直,雙手握著1.5-3公斤的啞鈴。手心向前,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慢慢抬起右膝,收緊腹部肌肉保持身體平衡。慢慢屈肘,向上舉起啞鈴。讓啞鈴向胸部方向提拉,雙肘緊扣身體兩側。然後慢慢放下雙手和右膝。換另一條腿重複練習。


啞鈴瘦手臂方法二

  自然站立,雙腳分開,寬度和肩膀同寬。雙手握著啞鈴。手心朝向身體。身體慢慢向前傾,左腿在身體抬起,挺直背部。雙手屈肘成直角,慢慢向身體後方提起啞鈴,直到雙臂和向後抬起的腿保持平行,然後換腿重複練習。


啞鈴瘦手臂方法三

  雙手支撐俯臥地板,後背挺直,身體向右側轉動,大腿緊貼在一起。慢慢向左轉動,用右臂支撐地面,左手向上伸直,頭部也跟著左臂擺動。保持這個姿勢數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換另一側手支撐地面重新練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