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大提臀運動塑S曲線效果勝吸脂

2大提臀運動塑S曲線效果勝吸脂

[情報] 2大提臀運動塑S曲線效果勝吸脂
體形雕塑,是由體形輪廓研究專家——張富源,利用整骨的原理研發出來的新興調整體形法,在家看電視或休息時,不妨也來試試看,每天只要花上1個小時,持續4天以上,就能漸漸雕塑出完美的骨架囉!


纖細大小腿養成

  Step1:先用牛角梳從大腿內側由外往內刮,刮約15分鐘。

  Step2:再用雙手繞過大腿兩側,拿著牛角梳,由外往內刮,一樣刮15分鐘。

  Step3:為了完整呈現正確動作才站著拍攝,你可以坐著刮大腿的外側,約15分鐘。

  Step4:最後在小腿肚,輕輕的刮15分鐘,左腿刮完換右腿刮,每天至少進行1次這樣的流程。

  這一組是針對大小腿部位肥胖的朋友設計的,動作簡單,以自己感覺最舒服的力道進行,對於有蘿蔔腿的美眉來說,可是一大福音。若會怕痛,可以先在想瘦的地方,塗抹橄欖油或凡士林等潤滑劑。


橡皮帶雕塑美臀

  Step1:用力將橡皮帶緊繞在身上一圈,以左手固定住,防止脫落。

  Step2:將橡皮帶斜向另一邊往後拉,緊緊環貼著臀部的末端,再往前繞回來。

  Step3:繞到正面時,讓橡皮帶呈一個“×”字,一直到橡皮帶剩下5公分。


  Step4:最後將橡皮帶固定住,約20分鐘,就能在家裡隨意走動,也可以輕輕鬆松雕塑體形。

  以上是由專家張富源,針對雕塑臀部設計的方法,輕鬆又不讓身體受罪,不過,綁在身上的橡皮帶,每20分鐘就要解開一次,一天裡不限次數。


道具哪裡找

  橡皮帶

  普通商店較難買到,可用彈性繃帶、或其他長條形橡皮帶代替。

  牛角梳

  一般美容用品店皆有售。

  專家的建議

  體形雕塑是針對不太胖的朋友設計,若過胖,身上的脂肪遠超過體型的負荷,難立即在多餘的脂肪上做調整,需搭配飲食及正常的生活習慣,才能真正達到瘦身和塑型的效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