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靈異回憶實錄-被怨靈纏住的屋子(2)

靈異回憶實錄-被怨靈纏住的屋子(2)

  雪睡在琳的房間裡,兩姐妹都默默無言,雪在等著琳先開口,而琳則是拉了拉被子便閉眼躺平。等不到琳的回應,不知不覺雪的意識開始模糊,再醒來已經是接近中午。起身望了望四周,房間裡只剩下雪一個人。稍微將單人床整理了一下,便開門走了出去。

  雪媽一看見雪便好奇的問。「怎麼突然跑到妳妹的房間去睡了?」

  雪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隨便編了個理由。「沒什麼,房間睡不下跑到客廳睡,琳怕我熱就叫我去她房間睡。」

  雪媽相信了雪的話,沒再多問就走進廚房裡。雪本來想找琳聊聊,但是怎麼也找不到人,就連亭也不見人影。問了雪媽才知道,琳今天休假,帶著亭去逛街了。

  視線不自覺的又望向二樓的和室,一股莫名的害怕湧上心頭,趕緊將視線轉移,拿著玩具逗弄著二個寶貝,就怕自己會不自覺又看過去。

  好不容易捱到吃完午餐,雪連一刻也不想待,剛好老公接到電話要立刻回到台北,於是雪用最快速度收拾著寶貝們的物品,向雪媽道再見。

  雪媽一臉疑惑,甚至還一手抱著女兒,一手牽著兒子。「再多待一會嘛,等等她們二姐妹就回來了。她們二個說要幫小朋友買玩具的說!」

  雪媽的熱情讓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指著老公,連聲向雪媽道歉。「對不起啦,就他公司打來,要他回公司去咩,過幾天有空我再帶他們過來玩。」

  一聽是公事,雪媽也不好攔阻,只好拿著感應卡跟著我們走到電梯前,還不忘叮嚀要顧好小朋友之類的事項。

  回程的路上,老公突然出聲喊著兒子。「哥哥,等一下就算看到什麼也不要講喔!」

  兒子天真的問著為什麼,老公也天兵的回答。「因為我們會害怕啊,所以你不要講。」

  我一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甚至沒察覺到早已騎過了火葬場,繼續家裡的方向前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