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這個人的虛偽指數?

你這個人的虛偽指數?

在家拖地的時候你習慣從哪裡開始拖?



























A:選擇房子的最裡面往外拖的你,你的虛偽指數50%。

你本身具有一點雙重人格傾向,可能是一個非常感性的自己或是非常理性的自己,常常陷入自我的掙扎。或者你在面對家人和朋友時的態度是不太一樣的,但是這兩個面向都是你,你也很習慣自己有這樣的個性了。


B:選擇房子的最外面往內拖的你,你的虛偽指數70%。

你不想讓別人看見你不好的一面,所以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讓外人看到,真實的你只有最親近的人才知道。其實你不是刻意想這樣的,而是為了面子或是給別人留下好印象才這樣做,其實很人之常情啦!


C:選擇自己的房間的你,你的虛偽指數30%。

你是一個生氣就會直接發脾氣的人,不太虛偽的,但比較自我為中心,常常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你都不在意別人的想法,或是沒有給予身邊的人應有的尊重,其實這就是你,當然你也很習慣跟這樣的自己相處了,所以也不會想改變。


D:選擇客廳的你,你的虛偽指數90%。

只有在你覺得很信任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流露你的真性情,表現出你真正的喜怒哀樂,因為你覺得這世界最能相信的是自己,其他的人都不是你,誰曉得會不會被背叛?在很多人眼裡很虛偽,但你覺得那是一種自我保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