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最高之高空彈跳

世界最高之高空彈跳

世界最高之高空彈跳

如果你是喜愛追求冒險刺激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從澳門旅遊塔上無重力墜落的快感!澳門旅遊塔是世界高塔聯盟的會員之一,塔身最高處有338米,觀光主層離地面有223米之高。塔內最高的觀景層可以將方圓五十五公里內的風光盡收眼底,塔內還有個360度的旋轉餐廳!

此外,澳門旅遊塔還擁有號稱為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這個高空彈跳可是有如台北站前新光大樓往下跳的那般令人哆嗦哩!遊客們必須先到61樓報到,簽好一切相關切結書,穿好保險裝備之後就可以站上塔台,準備伴著澳門半島的風景往下跳了。跳完之後工作人員還會給你一張「證書」,以茲向全世界證明你有過人的勇氣征服了全球最高的高空彈跳!



飛吧!小飛俠!圖片來源:deming131  



「小心掉下來的人!」這個圖示真是太幽默了。圖片來源:deming131

  
關於澳門旅遊塔
◎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 澳門特別行政區
◎官網:http://www.macautower.com.mo/
◎澳門旅遊資訊:官方語言為華語(粵語、普通話)英語、葡萄牙語。人口約55萬人,氣候屬海洋性副熱帶季風氣候,與台灣類似。台灣居民可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免簽30天;目前有多間航空公司從台灣直飛澳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