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年十二生肖下半年運勢排行

2010年十二生肖下半年運勢排行

1、鼠
屬鼠之人下半年整體運勢強旺,工作和事業上得時得地,貴人相助因此可以有一番大作為。財運上財源廣進,正財和偏財均得。感情運勢頗佳,還遇到桃花月,正是談情說愛,喜結良緣之時。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腰、腎和泌尿系統疾病的發生。

2、馬
屬馬之人的運勢下半年要好於上半年,特別是財運方面,立秋後財運大增,八方來財。工作和事業上只要是積極努力,定能取得良好成績。感情運勢一般,雙方會出一些小矛盾,要及時進行調解。身體健康尚可,沒有大的疾病發生。

3、雞
屬雞之人的運勢也是明顯好於上半年,特別是進入立秋之後事業運特旺,顧客盈門,工作上得心應手,提職加薪。財運收入較大,但支出也不少,一定要注意節儉。感情運很好,未婚人士可以找到理想的意中人。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肺及呼吸系統疾病的發生。

4、牛
屬牛之人下半年的運勢依然保持上半年的那種強勁勢頭,工作上舒心,人際關係良好,業績成倍增長。事業上更是找上門來與你合作,一定要抓住機遇,實現人生的偉大理想。財運進出都比較大,要學會理財,對錢財進行合理的分配,這樣會創造更大的價值。感情運佳,適合訂婚、結婚。身體健康尚可。

5、豬
屬豬之人下半年的運勢也是不錯的,可能會比上半年略好一些。主要表現在工作和事業上,人際關係好,經常受到領導的表揚和嘉獎。財運也可以,雖說不是特旺,但正財和偏財都會有收入的。感情運豐富多彩,注意年底會有桃花出現影響雙方關係。身體不錯。

6、狗
屬狗之人下半年的運勢一般,工作和事業上會比較累,做的多,得到的回報少,你的付出領導都看在眼裏,時間長了會有說法的。財運進進出出,總有的夠花的感覺,可能是你平時大手大腳慣了,要養成節儉的好習慣。感情上可以,未婚人士會有所收穫。身體上總可以,可能會有一些小生病,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

7、羊
屬羊之人下半年的運勢平平,工作和事業上沒有什麼大的成績,但總能平穩發展,會平穩度過難關。財運上正財可以,偏財會少,因此不要這方面下功夫,白白浪費時間的。感情運勢不錯,有利於雙方增進感情,年底可以訂婚或結婚。身體上由於工作勞累些,因此一定要加強營養保健。

8、龍
屬龍之人下半年的運勢與上半年差不多,工作和事業上壓力增大,還比較勞累。平時可能叫苦連天,不過今年的努力會為明年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老闆認為你是個能吃苦耐勞的人,對你特別重視,提職加薪到時是自然的事了。感情運不錯,要注意陰曆九月份,雙方可能會出現一些不的矛盾,及時化解沒有大問題的。身體可以。

9、兔
屬兔之人下半年的運勢可謂是不盡人意,工作和事業上會連連碰壁,工作也不是很穩定,你一定不要灰心,只要堅持成功一定屬於你。財運一般,大多只是正財收入,但支出也很多,盈餘很少。感情運還可以,單身人士會有意中人出現,己婚之人要注意有第三者出現破壞家庭團結。身體上要注意煙酒。

10、虎
屬虎之人本身就是本命年,一年來就不是太順,下半年正好趕上五行金旺來克木,因此是相當不順了,陰曆七月份一定要注意出行之類的。工作和事業上不順心的事會比較多,但只要努力都能解決。感情運不是很好,注意雙方有矛盾發生,嚴重的有分手的可能,有問題一定要及時化解。財運一般,身體健康方面還可以。

11、猴
屬猴之人下半年也與上半年一樣,不是太順利,工作和事業上阻礙重重,意外經常發生,幸好你的解決問題的能力極強,一般的問題都能輕鬆化解。財運一般,收入和支出都會很大。感情運勢還可以,不過陰曆十月份雙方可能會有矛盾發生,有注意及時調解。身體健康尚可,沒有大的疾病發生。

12、蛇
屬蛇之人下半年的運勢依然不好,工作和事業上不順和困阻依然會很多,這就考驗你的個人能力了,過了這個難關就會柳暗花明,前景光明無限。財運不是很好,今年不要有發大財的夢想,同時在陰曆七月份的時候要注意官非和口舌發生,一定要低調做人,感情運勢一般,矛盾會多。身體尚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