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壓榨車間的女鬼

壓榨車間的女鬼

不知道有誰知道白糖的製作程式,我只知道是從柑蔗裏提取它的汁液製成的,這個故事就發生在提取柑蔗汁液的壓榨車間裏。

阿冰是剛到車間來的新保安,今天到他值夜班,也是他的第一個夜班,晚上過了子時就聽到有人在唱歌,而且是個女人的聲音,正在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阿冰拿著手電筒從保安休息室,跟著聲音走到了車間的二樓,在二樓的最後一間化驗室的陽臺上坐著一個全身上下一套紅色,紅色的衣服,紅色的褲子,還有紅色的高跟靴,披著一頭長髮的女人,背對著阿冰在唱歌。

阿冰走過去問:小姐這麼晚了還不休息。

歌聲停了,女人回答説:我睡不著,我想找個人聊天。

阿冰説:今天太晚了,你還是回去休息吧。

説著就走向女人,準備看看她長什麼樣子的,女人説:站住,別過來了。

阿冰站住説:太晚了,你就別唱歌了,影響別人不好。

女人説:男人為什麼喜歡騙女人呢?為什麼?

阿冰聽了,想是不是這個女人被男人給欺騙了,傷心了在這裡吹風呢,阿冰也不在問,就説:小姐我不打擾你了,你唱歌小聲點。

説著阿冰轉身下樓。

回到保安室,剛要躺下歌聲再次響起,還是那首: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有幾分,我的情也真.......阿冰就這樣聽了一晚上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接著第二天晚上,第三天,第四天......都是一樣,女人每天都是在晚上子時過後,開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到第七天晚上,阿冰還是和前幾天一樣上班,不同的是今天阿冰身上帶著媽媽給他求的平安符,到晚上子時整,歌聲響起,阿冰實在聽不下去了,跑上樓去就聽見女人説:你敢騙我,我做鬼也不放過你。

阿冰看到女人還是站在陽臺上,沒有動,他走過去,那個女人突然轉過身來,阿冰暈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的床上,她的媽媽,還有車間的老保安在他身邊。

阿冰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媽媽説:你問我們,我們還想問你呢,你為什麼暈倒在二樓試驗室那裏呢?

這時候阿冰才回想去昨晚那可怕的面孔,七孔流血眼珠都翻出了眼眶,額頭一個大窟隆,腦門裂開,面目全非的樣子,讓人看了噁心。

阿冰説:我看到了一個女人全身一身紅色衣服...

是她?!還沒有等阿冰説完老保安就驚慌的説。

阿冰問他是誰,老保安説:她是我們車間的女工,叫趙小莉,七天前在試驗室門口跳樓自殺,昨晚是她的頭七之夜,你碰見鬼了。

這時老保安的手機響了,接了電話後老保安説:車間主任,在昨晚上被掐死在房間裏了。

阿冰聽了,問主任和趙小莉是什麼關係?

老保安説:還用問嘛!男女關係。

聽説是主任騙了趙小莉。

阿冰想到了趙小莉昨晚説的話,打了一個寒顫:你騙我,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