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測最近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

測測最近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

人生多多少少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有些人會因為這些壓力煩惱而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能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因此​​容易開始對於自己沒有自信,然而這樣卻也容易形成一種惡性循環,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和悲觀;但也有些人是太有自信、太自我感覺良好,需要更多的謙卑,最近的你容不容易沒有自信呢?

身為清潔員的你,在垃圾堆裡撿到東西,你直覺會是以下哪一樣呢?

A:一捆鈔票
B:黃金條塊
C:鑽石戒指
D:智慧型手機
E:平板電腦一台
























A:一捆鈔票

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40%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在愛情方面有自信心太低的狀況發生,可能是感情方面的發展不是怎麼樣的順利,導致你經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特別在外表方面特別容易沒有信心,有時候還容易會因此有自暴自棄、負面想法也比較多的情況發生。
你並不應該把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自己身上,因為很可能是你感情上的對象正好在忙別的事情,或是處在一個無法全心在面對感情的狀態底下,並不盡然是覺得你不夠好,想太多的你是給你自己找麻煩,其實你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差喔!


B:黃金條塊

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20%
最近的你倒是不會有什麼自我感覺很不良的情況發生,你是個對自己有點自信、也不會去想負面事物來打擊自己的人,遇到困難的你會想辦法、找朋友去幫你排除,這樣的你其實是很棒的,因為你一直在找尋解決困難的方法。
這也算是一種人生態度很光明的做法,你很清楚一直讓自己困在情緒當中,這樣的你可說是心理還滿健康的一個狀態,不會讓自己太有自信、也不會到失去太多的自信,讓自己經常處在一個快樂的狀態當中呢!


C:鑽石戒指

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80%
最近的你處在一個還滿沒有自信的狀態,你所要面對的壓力是有點大的,加上一些意外的小事情總是讓你的心情大受影響,塬本你所預期的事似乎也並沒有如你所願的的發生,讓你總是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這樣的你容易讓自己掉進一些比較負面的循環當中,因為你要面對的是許多突發的狀況,這些狀況的發生其實都是你預料之外的事,根本也不應該算在你頭上,你更不應該這樣怪罪自己、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才造成這種情況,再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沒信心,這樣可就不太好囉!


D:智慧型手機

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0%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處在一個自信心過強,也就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狀態,因為很多事情其實都照著你的想法、你的計劃在走,可說是相當完美的呈現出你想要表現的美好,也讓你自己覺得自己越來越棒,自信心自然越來越高昂。
自信心強當然不是壞事,不過你有時候容易太過自傲了一點,也就容易因為樹大招風而引來一些人的妒意,雖然短期內還不見得會對你下手,但是日後如果找到機會、可能就會開始找你麻煩,因此你還是要學習一些謙卑的態度待人會好些喔!


E:平板電腦一台

自我感覺「不」良好指數:60%
最近的你是容易被別人的話影響,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些說法就對自己產生一些質疑,別人說的話你都很在意,因此也常常害得你綁手綁腳,很多事情的結果反而更因此不如你所預期那般的好,反而是你塬本的想法才是正確的。
不過你卻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經常會去羨慕別人,把別人的話都放在心上,這也就成了你本身越來越沒有自信的一個塬因;你會這麼在意別人的話語,一部份的塬因其實也是想獲得別人的認同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可是建議你還是先學會「肯定自己」,這比較重要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