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探秘美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基地

探秘美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基地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帕里斯島訓練基地成立於1915年,每年訓練2萬名新兵。在這座訓練基地,新兵們要接受為期12週的訓練,整個過程異常艱苦殘酷,被譽為美軍新兵最可怕的地獄。來到這個地獄後,等待新兵們的將是一群堪稱魔鬼的教官。只要新兵們醒著,教官就要讓他們接受各種訓練。


抵達帕里斯島訓練基地後,新兵們做的第一件事是下車排隊,站在我們在照片中看到的黃腳印上。通往帕里斯島的公路只有一條。此外,這座島嶼的四周被一眼望不到邊際的沼澤地包圍。如果想逃跑,新兵們絕不能走公路,只能冒險穿過沼澤,但這種做法無疑非常愚蠢。


新兵們將在這裡參加畢業典禮,觀眾席上坐著他們的家人。


宿舍後門。新兵們只能走後門離開宿舍,走前門是教官才有的特權。


新兵們用來存放個人物品的箱子,蓋子的兩頭都寫有新兵的名字和洗衣房號碼,裡面放著手冊、洗漱用具和軍裝等物品。按照教官的要求,新兵們要為部隊配發的所有用戶做好標記。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箱子記錄下新兵在訓練營的全部生活。除了箱子裡的東西,這裡的一切都不屬於他們。


新兵的宿舍,沒有浪費一寸空間,物品的擺設也有嚴格的規定,要做到整齊劃一。


由於臨近畢業,新人們提前準備好行李打包。


對於軍裝的擺放,基地有著嚴格的規定。


按照規定,毛巾疊起後的寬度應為6英寸(約合15厘米),必須掛在指定位置。


新兵在整理床舖時必須做到整齊劃一。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相鄰兩個床舖的鋪蓋以相反的方向擺放。


睡覺時,相鄰兩個床鋪的新兵頭腳相對,以防止疾病快速擴散。由於訓練過於艱苦殘酷,每名新兵在整個訓練過程中至少要得一次重病。


帕裡斯島訓練基地的新兵宿舍樓,共有3層,每一層住一個排,人數在60到85人之間。


新兵營的健身房,面積不大。


按照規定,新兵向教官報告或者申請與教官交談時必須站在這個黃腳印上,而後用手拍擊紅手印。


通往衛生間和沐浴室的大門。


衛生間的小便槽,牆上貼著提示貼,告訴新兵如何通過尿液的顏色判斷身體的水合狀況。


洗手池以及整齊擺放在台子上的消毒劑和洗手液。


為了安全起見,廁所的隔間並沒有裝門。此外,隔間裡貼著小海報,讓他們在方便時也不忘了解作為新兵需要了解的東西。照片中沒有準備消毒劑的隔間擺放著一台體重計。對於新兵的體重,海軍陸戰隊有著嚴格的規定。


新兵營的沐浴室。


帕里斯島訓練基地的越障訓練場,來基地參觀的新兵家屬正在體驗爬繩子。


帕里斯島訓練基地的訓練場,新兵們正在接受訓練。在這座訓練基地,新兵們要接受為期12週的訓練,整個過程異常艱苦殘酷,被譽為美軍新兵最可怕的地獄。來到這個地獄後,等待新兵們的將是一群堪稱魔鬼的教官。只要新兵們醒著,教官就要讓他們接受各種訓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