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辣椒減肥法

辣椒減肥法

七日辣椒瘦身”等等,網上關於辣椒瘦身的話題眾說紛紜,關於辣椒消脂的說法也更是懸乎,那到底辣椒能不能瘦身呢,今天就來解密。


辣椒瘦身法不是每天靠光吃辣椒就可以瘦下來,也不是用辣椒直接泡澡或者塗抹,很多人多辣椒瘦身存在著一定的誤區,掌握不當很容易弄巧成拙,傷害了自己的身體,今天小編就透析辣椒瘦身法的究竟,來看看你到底適不適合這種瘦身法。


辣椒瘦身的真相

  辣椒內含的“辣椒素”進入人體後,會刺激交感神經系統,促進副腎皮質腺分泌腎上腺素之類的荷爾蒙,造成能量代謝加速,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辣椒瘦身的誤區

  一些國家如日本、韓國吹起辣椒減肥風,這是由於日本醫學界曾經有研究顯示,食物中加入辣椒會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加快熱量的消耗,使到體重減輕,達到減肥的效果。辣椒減肥風於是吹起,但是其中大家對辣椒瘦身法存在著很多的盲點。


     盲點一:越辣消耗越大

  很多辣的食物真的非常的辣,常常吃到汗流浹背,眼淚鼻涕狂流不止,這樣消耗是很大,但是並不能抵消放了辣椒裡其他菜品原本的熱量,所以不是越辣消耗的就越大。

  盲點二:辣椒蔬果代替三餐

  很多人為了能快速的達到減肥效果,就開始不吃正常的三餐,由於辣椒蔬果幾乎不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醣類和脂肪,滿足不了每天身體所需的營養和能量來源,很容易導致身體免疫功能降低,對健康有害無益。

  盲點三:任何體質都可以食用辣椒

  辣椒是對腸胃很刺激的食物,不能盲目的光顧減肥而不顧自身身體健康,腸胃不好的人群就更不適宜這樣的減肥方式。


食用辣椒法

  不是只有辣椒才含有辣椒素,如薑絲、蔥、韭菜、辣椒、胡椒等溫熱的食品也都含辣椒素,可以在攝食後刺激身體冒汗,進步體內脂肪的代謝,幫助熱量的消耗。

  食用法一:牛奶+辣椒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氨基酸,可以幫助脂肪燃燒,同時牛奶還可以解辣,這樣的搭配是不是沒有這麼難以下嚥呢。

  食用法二:辣椒+冬瓜辣椒的功效不用多說,冬瓜也是減肥的食材之一,不含脂肪,並且含鈉量極低,有利尿排濕的功效。兩個減肥食材強强两手效果也會翻倍哦。


辣椒美體法

  如今很多瘦身產品加入了珍貴的辣椒或者國外辣椒的的成分,能在按摩身體時協助身體加快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加快,能更有效的達到瘦身美體的作用。

  主要方法:塗抹+按摩

  預防功效:如果你的脂肪不是很多,使用這些產品可以預防大顆​​粒脂肪的形成,提高皮膚的熱度,加快血液流動,特別在大腿手臂處。改善功效: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排水功能,可以改善皮膚的橘皮​​組織現象,還可以光滑皮膚。也可以藉助保鮮膜包裹,包裹住熱量達到更好的效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