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來高雄旗津旅遊 賞夕照、吃海鮮、玩搖滾

來高雄旗津旅遊 賞夕照、吃海鮮、玩搖滾


  高雄首度舉辦的旗津黑沙搖滾節,2014年10月11日(六)在旗津海水浴場熱鬧開唱,高市府特別舉辦「捕捉野生黑沙搖滾」拍照打卡抽獎活動,共30台拍立得相機大方送,歡迎大家來旗津旅遊玩搖滾。

  以「用搖滾愛高雄、用音樂挺高雄」為號召,旗津黑沙搖滾節廣邀全國樂團為高雄創作專屬歌曲。數十組創作樂團經過強力競爭,將於10月11日在旗津進行總決賽。

  現場舉辦沙灘排球決賽,還有多個樂團精采演出,包含那我懂你意思了、陳建瑋、回聲樂團及Rivertree,從下午到晚上不間斷的活動要HIGH翻旗津海水浴場。

  旗津是高雄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去年就有約577萬觀光人次造訪。甫完工的旗津海岸線保護工程,結合海水浴場、風車公園、貝殼館等沿岸設施,提供優質的親水空間。9月初更多了大型公共藝術「黃金海韻」,由海洋之貝「海珍珠」及六座貝殼造型「聆聽點」組成,漫步踩風大道賞夕照、聆聽海濤聲,成為旗津新亮點。

  這次旗津黑沙搖滾節活動,希望透過新的海岸美景,帶給民眾全新體驗,在夏秋交接之際,宜人的氣候最適合前來旗津沙灘踏浪,遊客可搭乘渡輪到旗津再租借單車環島踩風,到旗津大街大啖海鮮美食,體驗旗津的音樂、陽光和沙灘,以及高雄熱情的海洋魅力。(圖/高市府提供)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