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試用軟體] 迅雷極速版去廣告、加速快、更清爽、更智能免安裝版

迅雷極速版去廣告、加速快、更清爽、更智能免安裝版

迅雷極速版去廣告、加速快、更清爽、更智能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迅雷極速版
【軟體版本】:1.0.11.108
【軟體語言】:繁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24.9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介面清爽的極速迅雷 - 迅雷極速版,功能跟迅雷一樣,但介面是全新設計的純下載器,沒有附加額外軟體(如:迅雷看看),也不會綁架首頁,介面乾淨清爽,是下載工具的新選擇。

迅雷極速版是迅雷推出的全新下載工具,該版本擁有全新的界面,去廣告、加速快、更清爽、更智能。據悉VIP版的開發團隊放棄了精簡版本,全新開始打造的極速版,不僅優化升級了下載速度,界面佈局也進行了全新改版,讓用戶可以舒心地享受迅雷極速下載體驗。此外最大特點是清爽簡約,無需VIP賬號,無廣告,雲播免費看、無多餘文件,記憶體佔用少。

迅雷極速版 1.0.11.108 免安裝版 (1.0.11.112 安裝版) - 介面清爽的極速迅雷

迅雷推出了全新的極速版,新版特點:
1.優化繁複的安裝過程,默認給你最智能的設置,告別痛苦,極速啟動;
2.P2P加速模塊常駐,優先插隊加速,極速版就是快;
3.精益求精,隱藏一些高級功能,去掉了一些插件廣告,力求做最懂您的迅雷。

【下載位置】:

回覆下載

【存放空間】:mega




內含破解檔及安裝說明,有些防毒軟體會判斷成病毒,不喜勿下。

【解壓密碼】:n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