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試用軟體] ACDSee Pro 7 繁中版-好用的看圖軟體

ACDSee Pro 7 繁中版-好用的看圖軟體

ACDSee Pro 7 繁中版-好用的看圖軟體
【檔案名稱】:ACDSee Pro 7.0.137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 (X64-繁中/X86-簡中)
【軟體分類】:美工軟件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是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111.7MB
【下載載點】:mega
【解壓密碼】:無

【下載位置】:



回覆下載


【存放空間】:mega



內含破解檔及安裝說明,有些防毒軟體會判斷成病毒,不喜勿下。



【解壓密碼】:no



ACDSee Pro 7 包含專業攝影師和高水準的業餘攝影師所需的多種全新功能,全面幫助您快速美化影像。這款完整的解決方案可以執行數位資產管理,並完成攝影工作流程中從匯入到最終演示之間的所有必需工作。除此以外,強大的 RAW 處理引擎、改善的色彩管理以及更多的無損處理工具(全部在原生的 64 位元應用程式中執行),都可以為您的影像帶來明顯的改觀。不僅實現了出色的效果,而且令相簿整潔有序,節約了時間。ACDSee Pro 7 讓您可以對攝影執行完全的控制。

管理與整理
數位資產管理是構建高效工作流程的基礎。整理得當的相集可以更智慧、更快速的完成工作,這樣您就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實際的拍攝工作中。ACDSee Pro 7 可同時應對基於編目和瀏覽器的兩種工作流程,因此您可以按您喜歡的方式來管理數位資產。

立即投入工作
為甚麼要將時間浪費在把已存在於系統中的相片匯入單獨的庫中?啟動 ACDSee Pro 7 時,您將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的資料夾中,這樣便可以直接瀏覽和操作檔案。

簡化數位資產管理
讓整個工作流程真正流動起來。您可以在匯入相機或儲存裝置上相片的同時就執行整理。還可以對檔案加以編目以提高速度並改善效率。另外還可以依據個人習慣自訂工作區,並與外部編輯器執行簡單、無縫連線。

管理中繼資料
ACDSee Pro 7 完全支援 EXIF、IPTC 與 XMP 中繼資料,讓您在整理相集時更加如虎添翼。可以設定與編輯符合 IPTC Core 1.1 行業標準的相片資訊。還能一次修改成組相片的中繼資料以及建立預設值以供日後使用,從而節省時間。想要保護您專屬資訊的隱私?您也可以刪除拍攝位置、相機設定以及裝置選擇等詳細資訊。

尋找任何影像
您再也不會找不到想要的相片了。利用一系列強大的搜尋工具來快速擷取相集中的任意影像。可以按中繼資料、檔案內容、日期、事件、關鍵字、評級、色彩標籤以及 GPS 位置來尋找影像。還能建立並儲存詳細的搜尋資訊。對搜尋結果執行篩選、歸類以及排序以快速找到所需要的相片。

保持井井有條
新增評級、分層關鍵字、類別以及位置資料,享受數位資產管理的終極體驗。透過一鍵新增可視標記或自訂色彩標籤來快速標識相片,以便進一步處理。您可以將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都與一種特定的色彩相關聯,這樣就可以直觀的評估影像所處的階段。

保護您的隱私
使用「刪除中繼資料」工具可刪除 EXIF 與 IPTC 中繼資料以保護包括位置、相機設定與裝置選擇在內的細節,從而保護您專屬資訊的隱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