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試啥事會干擾你的主見?

測試啥事會干擾你的主見?

  人是環境的產物,所擁有的想法也會因外界的影響而改變。導致:一些人變得太有主見,而另外一些人變得太沒有主見。其實,太有主見並不是一件好事,太沒有主見也不見得就是好事。那麽,你知道,啥事會幹擾你的主見?讓你做不了決定,下面就跟著做個小小的心理測試吧!

選一個郊遊地址,你更願意選下面哪一個?

A.  郊野公園
B.  牧場
C.  釣魚山莊
D.  山頂樹林

























A、朋友的意見會幹擾你的主見。
你決定的事情,只要經過朋友的點評,決定結果很可能就會發生改變。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麽,但有時候你又懷疑自己的目標,當朋友為你提出意見時,你的懷疑度便會增加,有可能會朝相反的方向,思考自己真正的需要,主見就這樣受到了幹擾。


B、家人的看法會幹擾你的主見。
你堅信,家人是最在乎自己的人,他們說出的所有建議都是為自己好,他們不可能會坑害自己,這種想法當然沒問題,但畢竟家人不是你,他們不知道你的處境,也不了解你內心的心理活動,他們只是按自己的想法幫你決定一些事,然而那些決定對你未必適用。


C、周遭人的看法會幹擾你的主見。
你太在意他人的看法,盡管你很想按自己的意願生活,但總是難免會忍不住要去計較其他人的想法。你現在正置身於一個怪圈里面,跳不出來,不知道自己最終想要的是什麽,太容易受他人左右。


D、社會輿論會幹擾你的主見。
你害怕受到他人的批評,你擔心自己某些方面做得不夠好,而引起別人的不滿。你知道吐沫星子會淹死一個人,所以你總是生活得小心翼翼。處處要求自己接近完美。但不管怎樣的決定都是有利有弊的。如果太在意輿論的看法,必然會偏離自己的目標。

TOP

發新話題